校党委宣讲团成员仲宏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包晨婷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宣讲团成员仲宏为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仲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的会议。它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让全党全国全世界读懂中国共产党;深刻回答了“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个核心问题,引领全党全国全军走好新的长征路、新时代赶考路。

  仲宏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宣传部门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做在前,全力以赴走在前。

  与会人员均表示,作为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组织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在全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委宣传部)